學生黨,J家迷妹,J禁寫手
會在這裏放已完結的系列作品
想要觀看連載的話請到痞客邦~

(やぶひか) 夫夫日常

  陽光透過紗窗簾照在八乙女的臉上,當八乙女用手擋著陽光張開眼的時候看到躺在自己身旁還在睡夢中的薮,伴隨著對方平穩的呼吸聲,八乙女伸手輕輕的玩弄了一下對方的前髮才小心翼翼地跨過對方的身體下床。梳洗過後便開始準備兩人的早餐,當快要準備好的時候薮還沒起床,八乙女也就只好進房間叫對方起床。


  「好了~睡夠了~~要起床啦~~やぶ~!」薮聽見八乙女的聲音只用還沒睡醒的聲音邊説著「不要~~」邊把被子蓋過自己的頭,八乙女有點不耐煩的把被子一下子拉開,要挾道「我要把你的睡相放到JUMPaper了哦?」還沒睡醒的薮也不甘示弱的回話——「…那我要在家裏養貓了哦?」薮這句話讓八乙女停頓了一下「…、我不管啦~給我起床!」八乙女開始拉著薮的手準備將對方整個人拉到床下。「…嗯……」薮很快的抓住床單,讓八乙女怎樣拉也拉不走他,八乙女也只好凑到對方的耳邊留下一句——


  「我準備了早餐了哦?不吃嗎?」


  正當八乙女轉身正要不管薮要不要起床的時候,手腕被對方抓上了。


  「給我幾分鐘梳洗,一起吃。」熟悉的聲線從後方傳來,感覺到往後的拉了自己的手腕一下,轉過身看見已經坐在床邊的對方。


  八乙女只是走近薮,在對方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說:「我等你。」


  當薮梳洗完走往飯廳的路上已經香味撲鼻,看見自己的親愛的還穿著圍裙忙著將廚房裡的早餐放到餐桌上,薮可以很肯定的說他現在很幸福。當八乙女看見薮的時候馬上說「先坐下,只差飯而已。」


  當薮坐在餐椅的時候八乙女很快便把一碗飯放到薮面前「謝謝。」一同往常的道謝傳入八乙女耳中,露出耀眼的、合乎名字的笑容「不用。」


  用筷子先拌一下味噌湯,喝下一半然後拿起飯碗夾著晶凝通透的飯粒送到口中,兩人的動作如同輸入了相同程式的機械人般同步。


  薮輕輕將自己那份的鯖魚的肉拆出來,夾到八乙女面前。「我也有、不用……」看見對方不容拒絕的樣子還是乖乖的咬上對方的筷子。看著對方繼續夾著飯菜吃,不禁說了一句:「やぶ很喜歡間接接吻?」只見對方無意一笑,從座位站了起來,越過兩人的早餐親上八乙女的雙唇,後者的耳朵瞬間變得通紅,馬上打了對方的頭一下「別亂親!笨蛋!」


  八乙女夾起玉子燒,默默放到薮的盤子上當作剛剛那塊鯖魚的回禮。「不餵我嗎?」聽著對方的問句,八乙女只好再次夾起玉子燒,送到薮口中,薮在他收回筷子的時候還刻意輕輕咬了一下。


  在八乙女清洗著兩人早餐的餐具的時候,薮突然從後抱上了他。「平常倒是不怎麼常見你撒嬌。」八乙女感到抱著自己的力度加強了。「因為現在只有、八乙女光,你一人在。」「……」八乙女對於對方突然的表白沒有回擊之力,只好默默繼續洗著餐具,任由對方把臉埋在自己頸窩。


  「あのね。」薮的聲音再次傳入八乙女耳中「光打算什麼時候才嫁給我?」八乙女眼珠子轉了一轉,說:「什麼時候找圭人?」

评论 ( 5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櫻井美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