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J家迷妹,J禁寫手
會在這裏放已完結的系列作品
想要觀看連載的話請到痞客邦~

(櫻葉) 加班之夜

  「雅紀,我這邊工作還沒有完成,要加班了。我也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才完成,你先睡吧~」「好,我知道了,翔ちゃん工作加油~~」

  櫻井收到對方的回覆後便把手機放到一旁,將自己的注意力全投在工作上。如此同時,相葉收到對方的短訊後便馬上走進被窩裏了,多按了一陣子手機以後便躺好。在溫暖的被窩裏輾轉反側,不斷的換著不同的姿勢,但是他還是無法進入夢鄉。

  「翔ちゃん如果只專注在工作的話……會忽視自己的肚子吧?還是……爲他做一下宵夜好了……」擔心著櫻井的相葉最後還是爬出溫暖的被窩走到廚房為對方做宵夜。

  「送宵夜給翔ちゃん~~」相葉邊走在往櫻井的公司走邊小聲哼唱著,「都不回人家短訊~~」相葉在門前等了一陣子以後最後決定撥打電話給對方。

  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劃破櫻井的專注力,櫻井正好在心煩,差點就接起電話便破口大駡,當他看見來電者是相葉的時候,櫻井的怒火馬上全滅。

  「喂?雅紀?怎麽了?」「那個……翔ちゃん,我現在在你公司門前……」「爲什麽?」「不來接我上去……?」聽見相葉撒嬌的聲音「等我,馬上下來。」

  「是帶給翔ちゃん的宵夜哦~~」相葉燦爛的笑容好比太陽,照亮了本來孤獨在黑夜加班的櫻井的世界。

  櫻井打開相葉帶來的食物盒,開始一口接一口的吃著。「我不是發了短訊讓你先睡嗎?」櫻井像倉鼠般把食物都堆在臉頰裏咬著。「因爲我睡不着嘛……還有翔ちゃん慢慢吃,小心噎到。這邊髒了。」相葉回答了櫻井的問題後,看著對方狼吞虎嚥的樣子提醒著對方,拿著面巾替對方擦了擦嘴角。

  「謝謝款待~那雅紀等我多一點時間,我把餘下的工作都完成後一起回家吧?」「好!」看著自家戀人用力的點頭,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便再次埋頭在工作上;而相葉只是靜靜的坐在櫻井的鄰座,看著自家戀人專心、認真工作的樣子。

  「完成了~」「辛苦了~~」相葉走到櫻井背後,輕輕爲對方按著雙肩。櫻井抬起頭看著戀人甜甜的笑了。「讓你久等了,一起回家吧?」

  在當天晚上,在商業區,在漆黑的行人路,有著兩個男人,十指緊扣的並肩走在路上。當晚的晚風有多冷,兩人都不在意了,因爲,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櫻井美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