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J家迷妹,J禁寫手
會在這裏放已完結的系列作品
想要觀看連載的話請到痞客邦~

(閨蜜) 白色情人節

這是情人節當天收到的點文~~
要求是情人節,

但是時間不夠所以變白色情人節啦~


  「山ちゃん……?爲什麽山ちゃん會打電話給我?」剛剛回到宿舍的岡本才放下背包沒多久,就感受到一直睡在褲袋的手提電話突然開始跳舞,盯著螢幕顯示的來電者更是感到神奇。岡本沒有多想便把電話接起來了。「Hey~山ちゃん~How are you~?What are you doing?I miss you mate.」「……」山田沒有給岡本任何回應,讓岡本感到一絲尷尬。「……山ちゃん?」「你再説英文我就把電話掛掉。」「別這樣啦~~怎麽了?這個時間點打電話過來……沒有工作嗎?」「你才沒有工作!」山田用生氣的腔調回話,兩人都知道對方開的玩笑,在山田說完以後相隔幾秒的冷空氣以後兩人不禁笑了出來,岡本在笑聲中夾雜了弱弱的「我有啦~」作小小反抗。

  等兩人的笑聲都停下來以後,岡本再問一遍:「…所以怎麽了?」山田依舊沒有回應,岡本只是聽著電話沒有再說什麽,只是靜靜的等待山田的話。「我想你了。」山田小聲的説著,岡本只是聽到山田説話高低的音調但是沒能清楚聽到山田的話。「山ちゃん你説什麽?我沒聽清楚……」「…我想你了。」岡本難得聽到對方這麽坦白的説著自己的心情,在腦内不禁幻想對方的表情動作。


  「好啦~我下個月就回日本了嘛~不用那麽想念我~」岡本笑著說。「誰在想念你!你回來以後沒有進步你就給我繼續留在美國!」山田馬上否應自己沒多久前説的話。「はいはい……」岡本很清楚對方説著反話,不禁因爲對方這種可愛的行爲逗得嘴角上揚。

  「Keito,who you are talking with?Girl friend?You smile so sweet.」山田隔著電話聽到從岡本那邊傳來的男人聲線,然後下一句是熟悉的聲線的回答。「One of my members.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since the concert.」

  岡本很快的再把手機放到耳邊。「不好意思,同學好奇我在跟誰講電話。」山田自己玩心一起「幹嘛不跟他說你是在跟Boy friend講電話啊?」「哈哈…別開玩笑了~説了不知道我會怎樣被他們追~~」「哦~~在那邊很受歡迎是不是啊?」「我才沒有~~再説我心裏只住著你。」

  「那~~」「什麽?」「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嗎?」岡本看了看桌上月曆「3月13日……怎麽了?」「你是不是應該數一下現在日本時間?」山田有氣無力的提醒著岡本,岡本慢慢數了14小時,才驚覺到一件事。「已經3月14日了!!啊我沒有準備禮物,不是、準備了也來不及給了。」岡本手忙腳亂的想著要送什麽給山田。


  「会いたいよ。」山田簡單的一句話讓岡本直接僵住動作,心臟好像被成千上萬的箭矢射中,恨不得馬上回日本抱一抱對方,可是物理上無法達成。岡本很快的在手機螢幕上輕輕點了一下,將通話轉成視像通話,兩人相隔電話螢幕,看著對方的臉同時說:「I love you.」「愛してる。」


  「我們就不能有點默契嗎!」山田這樣嚎著,但是兩人還是笑了笑然後互相給了個飛吻。


  「山ちゃん,我們來年,12個情人節都要一起過!」

评论
热度 ( 1 )

© 櫻井美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