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J家迷妹,J禁寫手
會在這裏放已完結的系列作品
想要觀看連載的話請到痞客邦~

(翔潤)Blume

  櫻井最近發現住隔壁的弟弟開始在陽臺種不同的植物。兩人早已習慣了每天梳洗以後在陽臺互相打聲招呼以後才會一同上學,這習慣從兩人相識到現在培養出來的。不知道從那天開始,櫻井看著對方早上拿著澆花壺澆花,盯著水珠反射出來的彩虹。晚上兩人邊談話櫻井邊看著對方拿著噴壺細心的往葉子上噴些少的水,讓櫻井好奇對方爲什麽突然有種植的興趣。


  「呐,松潤。」「…怎麽了?」「不、只是想知道你爲什麽突然對種花有興趣而已……」「不覺得很有趣嗎?」「哪裏有趣了?」松本聽到對方的問題,眼珠子轉了轉「……大概是看着自己悉心照顧的種子,發芽、成長、開花的成就感吧?」「欸……」「翔くん不懂看著你們長大的成就感呢……」松本蹲在花盆前邊往葉子噴水邊對著植物們說,眼前的境況把櫻井嚇得不輕。「喂、如果你壓力太大……要跟我說哦?」松本望向櫻井的方向不禁翻了個白眼「這樣跟他們説話,他們會長得更加漂亮~~」櫻井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是這樣的嗎?」


  過了幾天,櫻井跟松本兩人的母親因爲要參加學校的活動,松本最後到櫻井家去,兩人需要一起待在櫻井家度過半天。櫻井躺在沙發上翻著手上的書本,頭枕著靠枕;松本坐在地板,整個人靠在櫻井肚子附近的沙發。「話説……松潤你種的花好像不同種類的欸……」「對~但是他們還是有共通點哦?」「嗯~?是什麽?」「秘密~翔くん那麽聰明我覺得你能猜到~~」「……」松本突然感到後背被什麽東西輕輕敲了一下,他回過頭,看著櫻井在兩人的對話間很快的入眠了,書本在櫻井放鬆的時候敲到松本的背。「真是的……昨晚溫習溫得太晚嗎?」松本輕輕的將書本從櫻井的手中抽出,找個書籤替對方記錄好讀到哪。「你知道嗎?這樣你會很危險哦?」松本正坐在地板,看著櫻井毫無戒心的睡顔,伸手輕輕的掃著對方額前的頭髮。「你知道嗎?我喜歡你的這件事……」松本看著在夢鄉的櫻井,偷偷凑近對方。「可是……你已經交了女朋友了呢……讓我任性一次吧?」松本輕輕用自己的雙唇蓋上櫻井的,突然感到對方往後縮了一下,映入松本眼中的只有對方嚇到的表情。「欸、我……我還是先回去了。」


  松本連滾帶爬般的趕快拿起自己的東西跑回自己的家,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櫻井家,完全沒有看見剛才還躺在沙發上的櫻井想要抓住松本而舉起的手。


  「搞砸了……不行……」松本剛到家的玄關,鞋子還沒有脫下來便蹲在玄關苦惱著。


  「叮咚」的門鈴聲突然響起,松本不用想也能知道門外的是誰,但他還是把大門打開一個縫,看著門外的櫻井。「松潤那個……你是什麽意思?」松本的眼珠子轉了轉,想著怎樣回答才不會造成櫻井的困擾,也不想因爲自己,影響了對方的幸福。「就……小時候不是會親親嘛……就大概是有點懷念的樣子…?」櫻井直接拉開松本家的門,松本整個人倒在櫻井懷裏,櫻井捧著松本的臉吻了上去,那是松本第一次嘗到那麽苦的吻。


  松本自己很明白,他無法干擾櫻井兩人之間的關係,但他還是無法停止自己對櫻井的愛戀,雖然跟櫻井的相處時間減少了,但對方依舊不會因爲交往了而沒有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松本雖然很感激櫻井沒有因爲交往了就置自己於不顧,但是還是希望對方將他自己的幸福放在第一位。


  「松潤,你在種什麽?」剛剛跟戀人通完電話的櫻井看著松本問著。「這是蒲公英。」「欸~~可以種的哦?」「可以啊~」「欸~~」「要試試看嗎?」松本甜甜的笑著望向櫻井,櫻井很快的拉開視線。「但是我覺得我沒你那麽細心欸……」「那……要試試種這個嗎?」櫻井看著松本擡起了一盆植物上來。「這是……?」「龍舌蘭,他不用喝很多水,但是你要小心他的葉的汁液,那個有毒。要試試看嗎?」「……好。」櫻井小心翼翼地將那盆龍舌蘭從松本手中接過,盯著手中的植物。「會開花嗎?」「他的一生只會開一次花結一次果,所以很有成就感的哦~~」


  「對了,這兩朵長得很美,等我一下。」松本拿著園藝剪刀蹲下,等他再次站起來的時候,手中多了一朵粉玫瑰和紫鬱金香。「送翔くん的。」「…謝謝~」「對了,4個月左右以後我想種一個新的,翔くん要來試試嗎?」「好。」


  數月以後某天,他們下課的時候,一同走著每天的必經之路,松本在路上買了一包種子以後,便將櫻井帶到自己家去。「松潤這次是想要種什麽?」「麥稈菊。」「麥稈菊……?」「對。」讓我將這個記憶永恆的用麥稈菊記錄下來。櫻井跟松本兩人圍著花盆蹲著,輕輕的將麥稈菊的種子推到土壤裏面。


  「翔くん,我,明年吧,大概會出國留學。」「這樣嗎……我要變得寂寞了呢~」「別説這種會令人誤會的話啦~~」「我是認真的。」松本看到櫻井認真的眼神,臉頰瞬間變得通紅別過眼神。「香檳玫瑰……」松本小聲的説著。「香檳玫瑰?」「啊、對!這是我一直很想種的,但是很難找,將來我一定要帶回來種然後送給翔くん~」


  「呐,我想跟松潤説一件事……」「はい?」櫻井沒有多説什麽,直接吻上了松本。「我愛你。」松本沒有拒絕,與其説是沒有拒絕,不如說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是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櫻井。「那、那個翔くん不是有女朋友的嗎?」「早就被甩了、」櫻井苦笑著「她說我跟她約會時說的所有事都是潤的事……我、我我不是因爲這樣才告白的!我有好好認清我對你的感情,才、才告白的。」松本只是輕輕的把雙唇蓋在櫻井的。「我也愛你,但是,要你猜到我所種的植物有什麽共通點我才答應你。」松本調皮的笑容讓櫻井拿他沒辦法。


  櫻井在那以後一直在思索到底松本在種的花有什麽共通點,但是明明是不同品種的植物,櫻井依舊沒法想出什麽。在松本正式出發到國外前一晚,松本送最後的花給櫻井,慎重的將它交到櫻井手上。「這是……」「勿忘我。」「跟現在的處境很配呢,不過我怎會忘記你?」松本只是笑笑沒有回應櫻井的話。「我要先睡了,晚安。」「晚安。」


  送機的時候,櫻井家和松本家都到機場想要送松本機,兩家人兩代以來也很有交情,兩家家長送松本時哭得快上氣不接下氣,松本只是回應著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跟櫻井小聲說:「沒想到翔くん花了快一年都沒有解開呢~~」「嘛……我真的不懂植物那些。」松本只是笑了笑:「你只是怕我最後反悔不出國而已吧?」「什麽意思?」松本看著對方裝傻的樣子只是輕輕的笑了「花會説話。」意料之内的對方沒有太大的反應。


  松本在登機前檢查一下短訊,收到的,只是來自櫻井的幾個字——「天堂鳥。」

评论
热度 ( 13 )

© 櫻井美咲 | Powered by LOFTER